常山开发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zz.fjsen.com  2019-12-09 15: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要强化首位意识,坚定不移提升精神境界”“要强化站位意识,坚定不移提升工作能力”“要强化管党意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12月4日,常山开发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蓝武汉主持会议并带头进行交流发言。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涂平辉到会指导。

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自信,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带头维护制度权威,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常山开发区召开此次专题研讨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施爱武、党委副书记何金水等党委成员先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主管、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点,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努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在常山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聚焦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切实保障和改善民主;要聚焦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聚焦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切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要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力争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黄志亮 林惠端 图/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