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文昌干部学院专题会议在东山县召开

zz.fjsen.com  2019-12-09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6日,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在东山县主持召开谷文昌干部学院专题会议。

会议宣布了市委决定:邵玉龙任谷文昌干部学院院长,沈金水任第一副院长,刘跃光任常务副院长,沈惠平任副院长。市委还研究确定:聘任吴玉辉为谷文昌干部学院顾问、特约研究员;邵玉龙为吴玉辉颁发聘书。

会上,邵玉龙听取了谷文昌干部学院近阶段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对学院二期建设初步规划提出指导意见。

邵玉龙强调,要充分挖掘和运用好谷文昌精神的时代内涵、精神价值,努力将学院打造成新时代党员干部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接受党性教育的品牌培训基地;以明年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开班为标志和节点,进一步完善软硬件配套,扎实提升学院教学承载能力,不断提升学院管理、运营、服务保障水平;要以学院的红色资源与东山绿色生态、滨海旅游和漳州各种资源有机结合,打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现场教学线路,推动学院党性教育入脑入心;要制定完善各项教学管理制度,科学设置教学课程、着力提升师资水平、探索联办教学模式,落实教学计划安排,全面做好新年度的学员培训承接工作,为明年正式对外运营奠定扎实基础。(刘铭明 汤志超 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