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搭建沟通交流平 台促进企业共同发展

zz.fjsen.com  2019-12-09 12: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7日,2019中国休闲食品趋势发展论坛在龙海市食品博览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食品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及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休闲食品发展大计。黄国胜、陈水树、何红孙、郑隆松、何才成、郑明福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论坛。

作为本届食品博览会重要配套活动之一,此次论坛以“新趋势、新动力”为主题,旨在通过搭建沟通平台交流信息,把握休闲食品发展趋势,促进企业共同发展。

漳州市副市长陈水树在致辞中表示,本届食品博览会有活力、有效果、有未来,让全国各地经销商进一步认识了漳州及漳州食品,实现了企业与经销商的紧密对接。大家要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找方向、找定位、找问题、找解决方案,促进休闲食品产业蓬勃发展。希望各地经销商更加热爱漳州,更加了解漳州食品企业,更加享受漳州食品。希望漳州企业进一步提升发展,不断提高漳州食品产业的影响力、市场力,继续为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浙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EDP特邀讲师、中国食品经销商论坛主讲讲师李临春,中国台湾品牌规划专家沈博元,《东南卫视》台长陈加伟,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消费者与市场研究中心高级研究经理曲锴锐分别围绕《把握休闲食品发展趋势,决胜新蓝海》、《品牌时代 智汇营销》、《提升漳州食品品牌知名度的一些建议》及《2019食品消费趋势及产品创新》进行了主题演讲。

论坛现场还举行了2019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市食品产业发展产业链服务贡献奖,2019中国食品名城(漳州)“名城名片”企业甄选活动名城名片人物、十大名城名片企业、成长之星、企业创新奖,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金牌经销商颁奖仪式。(方勇顺 郑央 陈跃章 陈颖明)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