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供电公司:搭起“连心桥”为台商创造良好投资环境

zz.fjsen.com  2019-12-09 12: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9日,国网龙海供电公司运检部党支部、营销部党支部、漳州台商区客户服务分中心党支部、龙池供电所党支部联合开展“6个一”(组织一次集中学习,观看一次爱国教育片,开展一次专题讨论,开展一次共产党员服务队活动,开展一次岗位实践,帮助企业解决一个实际问题)服务台商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由龙海供电公司漳州台商投资区客户服务分中心党支部牵头其他三个支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龙池经济开发区内的台企漳州灿坤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灿坤实业”),为企业提供电价政策宣贯、综合能源业务推广及配电设施测温体检、安全隐患排查等服务。

在灿坤实业研发楼,“明年春节,工厂停工放假期间,贵公司可以办理专变暂停业务,节约基本电费支出,从而减低生产成本。”在听完厂务部经理吴卫华的介绍后,龙海供电公司营销部客户经理详细分析了灿坤实业生产周期,为企业提出了办理暂停业务的建议。同时,为吴经理介绍了电能替代、分布式电源建设的综合能源业务相关知识。“你们介绍的这些业务很贴心啊,我会及时梳理一下,向上级管理部门汇报。”吴经理微笑地说道。 

“供电设备要保持干燥、通风,注意清洁卫生......”“电缆沟还有些小的孔洞要及时用防火泥严密,防止小动物进入配电室,造成安全隐患。”在灿坤实业配电室,龙海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该厂区专用供电设备仔细检查,与企业电工进行交流,传授安全用电知识。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搭建起了供电公司与台企之间的“连心桥”,赢得了台企客户的好评。下一步,该公司将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牢记供电使命,持续深化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载体,将党建深度融入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持续开展好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工作,解决好台商企业生产用电存在的问题,为台商企业的生产提供电力保障。(林国庆 林艺芬)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