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食博会:规模空前 收获满满

zz.fjsen.com  2019-12-09 12: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届漳交会规模空前,展览面积达4.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专业客商、参展食品数量均创纪录。开幕当天举行了食品产业投资项目签约仪式,有12个投资项目现场签约,总金额达278.56亿元。漳州市和龙海市一些企业开展第一天就签约几百万元甚至上千万元订单,收获满满。黄国胜用“高、大、上”概括了漳交会的盛况

记者在漳交会现场看到,恢宏的食品博览园中大型展馆临溪而立,大型特装展位竞相斗艳。组委会负责人说,各地预订展位762个,特装展位128个,均大幅超出原计划,不得不额外搭设大棚展区。

漳交会共有708家中外食品企业参展,其中非本地参展企业221家,包括中粮、益海嘉里等大型食品企业,印尼、俄罗斯、巴西、日本、土耳其、越南、印度等国家有15家企业参展;开幕当天参展的专业客商逾5000人。嘉兴友享食品公司是生产曲奇类食品的企业,此次是第一次参加漳交会,该公司经理王志成说,本次展会规模大,服务保障好,为参展商提供了多方面服务,他邀请了福建等邻近省份老客户到展会洽谈业务。

参展的食品爆棚,大大出乎主办方和参会各方人士预料。据了解,此次漳交会涵盖烘焙、休闲、罐头、肉制品、果蔬、冻干、水产品、酒水饮料、保健食品等各类加工食品以及食品机械、食品原辅材料等16大类、2000多种品类、1.5万余款产品,其中烘焙产品、休闲食品、海产加工品等唱大戏。

为了便于展示和交易,展会设立了食品展览中心、“一带一路”国际展区、中国台湾展区、原料辅料及食品机械、食品检测、人才培训、食品研发、新品发布等多个功能展区,各地客商兴致勃勃参观展品,接洽业务。在“一带一路”展区,土耳其的坚果、英国的蓝山咖啡、越南的水果干和猫屎咖啡等很是抢眼,中国台湾展区的茶叶、海产加工品、保健食品等也大受欢迎。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