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 万人“掘金”食博会

zz.fjsen.com  2019-12-09 12: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漳州讯 (文/图 特派记者 黄树金)昨日,记者从龙海举办的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组委会获悉,6日-9日,9万多人次逛展,食博会人气爆棚,其中“漳州味”“龙海产”展销产品十分受欢迎。

记者昨日在A区展馆看到,在众多风味的糕点当中,一款包装简单的饼干,吸引了众人的关注,它被称为“风吹饼”,大家争先恐后地品尝;在龙海榜山苑发食品展位上,“地瓜饼”也备受众人青睐;漳州有着丰富的水产资源,海洋食品也是一大特色,围拥在“虾老大”品牌展区的游客争相品尝海味零食……

几层华夫饼相叠,抹上奶油,再搭配几颗新鲜水果,一个精致的小蛋糕便制作完成,令人垂涎欲滴,“丹夫格乐”展位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制作,围观游客跃跃欲试,也都纷纷动手学着制作蛋糕。

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12月6日在龙海食博园开幕,很多国内外企业参展,有烘焙、休闲、罐头、肉制品、果蔬、冻干、水产品、酒水饮料、保健等共15000多款产品。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