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产业联动 助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zz.fjsen.com  2019-12-09 12: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本届食博会上,很多本土食品机械亮相食博会,在目前劳动力成本相对较高时候,食品机械大大节约了劳动力成本,同时也提升了产量。

龙海市安得马富机械有限公司副总  曾毓明 :因为我们这个是专门做面包的生产线,是全自动化的,我们可以在人力跟效率方面大大提高那个我们的加工(速度),加工出来比较快,劳动力各方面和口感各方面都有实际的效果出来,首先对我们的客户来讲产能方面是肯定不用讲的,因为我们这条线量产每小时可以达到成品一顿,在人力成本上可以节约很大一块,如果是一条普通线的话,可能我们工人可以少十个左右的工人。

福建凯斯蒂食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管  蔡志庆:他是主要做这个分蛋的,可以把这个蛋清蛋黄分离,人家要做这个戚风蛋糕的话用这个比较好,要不然手工分离蛋清蛋黄多少会沾染细菌什么的。

本届的食博会也为食品机械企业达成订单创造了机会,这几天好多购买机械设备的订单也不少。

福建凯斯蒂食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管  蔡志庆:(大概有几家给你签了这个项目设备)差不多五六家吧,(那具体是我们省外还是省内的),现在就是省外的有山东辽宁那边,还有东莞那边。

这次在自己家门口举办这样一次大型的食博会,也大大促进了本地食品机械企业的发展和对外交流合作机会。

恒友铭食品机械销售经理  甘亚知 : 这次食博会对我们公司,对外省的一些宣传啊一些单有很大的帮助,也很感谢我们当地龙海政府的一些扶持和帮助。(韩奕杰 林建科)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