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构建健康积极园所文化氛围 让书香飘满园

zz.fjsen.com  2019-12-09 08: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伴随着龙文区蓝田中心幼儿园第二届阅读节的启动,图书漂流活动也同步进行。图书漂流,是一段文明美丽的奇妙旅程,它起源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欧洲,读书人将自己阅读完的书放置公共场所,这种共享方式,让“知识因传播而美丽。”

该园以“图书漂流”的形式播撒书香传播文化,让幼儿园飘满书香,传递信息、传递友谊、传递思想,让每一个班级漂流知识,让幼儿更加热爱阅读、爱惜图书,在阅读分享中健康成长。

12月6日上午,该园与漳州市龙文区梧桥七彩阳光幼儿园和漳州市龙文区嘉裕阳光幼儿园签订结对帮扶协议。根据结对帮扶协议,龙文区蓝田中心幼儿园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帮扶工作,使幼儿园之间搭建一个全新的沟通、互进桥梁,从而提高帮扶园的整体办园水平。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看到家长与幼儿暖暖的爱心,以及对活动的支持与热忱,使书籍的价值进一步升华,让幼儿养成图书循环利用的好习惯,构建健康积极的园所文化氛围,让书香飘满园。(陈秀平)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