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龙文青年音乐节20强选手亮相闽南水乡

zz.fjsen.com  2019-12-10 17: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炫动舞台和灯光,绿地、蓝天、音乐;还有知名乐队和歌手、知名DJ、激情舞蹈,高水准歌手等……。12月7日,第二届龙文青年音乐节20强选手将为大家献上他们的最强音。通过前期两场激烈的海选,最终12名选手、3组组合及4支乐队脱颖而出。恰逢星期六,嘹亮的歌声在闽南水乡唱响,让市民们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释放自我、享受美妙的周末。

 

从爵士到流行,从民乐到民谣,从新民乐到打击乐再到重金属,当天的演出,为漳州市民呈现了丰富而多元的音乐节。白天喜欢逛公园的群众,在充满闽南韵味的闽南水乡中中,在舒适而灿烂的阳光里,随着美妙的音乐,身心得到滋养和放松,家庭欢聚时光增添了一抹温馨与浪漫。夜晚,华灯点上,炫动的舞台多了几分大气与华丽,坐在温柔的月光下,市民感受艺术家们的激情与魅力。

 

除此之外,当天参加活动的参展商们,还将推出一系列优惠力度,释放福利。另外,现场还有一波一波的福利送上:抢红包、限量饮料畅饮、扫码赢礼品、互动问答、猜歌名等游戏。让大家不虚此行。

本次活动由漳州市龙文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海峡导报承办、漳州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联办。第二届龙文青年音乐节从2019年10月开始历时2个多月:经历线上征集歌手/组合/乐队、线下举行2场海选赛产生20强选手、20强选手大众投票、20强选手音乐节登台演出。组织方已发动漳州各大高校以及社会各阶层的音乐爱好者,广泛参与本次音乐节的“乐队/组合”海选,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陈志远)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