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zz.fjsen.com  2019-12-10 15: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9日上午,东山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带头作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东山县人民政府党组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变工作作风,对照查摆出来的意见,把自己摆进去,逐条对账认领,细化整改内容,发扬“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坚持不懈改;要立好标杆,做好示范,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各项规定,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树立良好形象;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焕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执行力,把上级决策部署与东山县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快建设“生态旅游岛·富美新东山”。(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