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调研排查

zz.fjsen.com  2019-12-10 15: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郑风义前往前楼镇下西坑村,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调研排查工作。

调研中,郑风义实地察看了前楼镇雨污分流工程进展情况和下西坑村党群活动中心建设情况。召开村两委座谈会对“两委”班子搭建、班子战斗力、村干部履职、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带动致富、民生工程等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

郑风义要求,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建设更有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夯实党的执政根基,提升人民群众福祉。镇村要继续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党员教育和群众引导工作,立足正能量、促进新发展;在探索实践过程中既要大步向前,又要结合实际稳扎稳打。村“两委”要团结要强化干部队伍的建设、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注重环境卫生和村容整洁,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陈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