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乘兴来 满载归 打造永不落幕的盛会

zz.fjsen.com  2019-12-10 16: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9日,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历经四天,圆满落幕。一个崭新的场馆,一场家门口的盛会,奏响了食品行业共赢繁荣之歌,也兑现着龙海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的承诺。

“展会促发展、转型盼展会”。食品工业是龙海三大支柱产业之一,目前,全市拥有食品生产企业近600家,年产值近500亿元,占漳州市总数的1/3,占福建省的1/10,在艰辛的发展历程中,龙海食品企业抓住机遇,通过积极参加展会打开了全国市场,成就了龙海作为“中国休闲食品名城”的金字招牌,面对转型升级的机遇期和挑战期,这些企业也内心,盼望着一场家门口的展会。

“政府来搭台、企业来唱戏”。顺应企业呼声,真诚服务企业。2019年,市委市政府投资两亿多,改造建设了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博览园,构建集“展示、交流、交易、合作”的功能为一体的平台,并筹措举办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通过展会促进食品企业交流合作,推动龙海食品行业走得更远。把“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落实为真诚服务企业的具体行动。

丹夫集团法人代表 蔡秋军:博览会给我们食品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好,因为我们足不出户就能在自己家把我们优秀的食品展现给客户,这样不仅减少了我们的费用,而且直接拉近了我们跟客户之间的距离。

漳州市瑞斯捷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总经理 马杰:食博会在龙海开幕了。给我们提供了两个展位,都是免费的,我觉得政府这方面都做得非常好,效果也不错。

“乘兴而来、满载而归”。为期四天的食博会圆满落幕。四天时间,海内外700多家企业参展,一万多名经销商和采购商到会洽谈,十几万人次游客到现场观展,两百多亿的项目签约、不计其数的新订单……在花园式的食博园里,人们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福建全家福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姚美展:这一届的食博会对我们企业的帮助非常大,我们把全国的经销商都有邀请到我们展位上来,在今天我们的展位上,我们也新签约了10个经销商,对我们的企业非常好。

龙海市金旺旺食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鹏杰:我们这届还不错,因为是第一届,有这样的效果已经不错了,今年新推出的产品,就是礼盒装,虽然我们包装经常在更新,更新换代很快,但是我们里面的东西是没有变化的,都是那四种,一直都保持传统的做法,都是用传统的手工在做,这次礼盒推出效果很好,因为接到了很多订单,主要是现在也年底了,送礼的比较多,这种礼盒来送给亲朋好友也很好看。

龙海鼎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义:总体来说对这次展会效果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政府在整个展会,包括配套、后勤的保障这块都做的非常好,我感觉比过去参加其他的小展会要好的很多。   

丹夫集团法人代表 蔡秋军:我觉得我们龙海政府对我们食品企业非常的关心,而且支持很大,可以说此次的博览会就是体现了这种关心和支持。只有把展会坚持下去,才是对企业永远的帮助。

食博会是一个窗口,透过这扇窗,龙海的食品企业展示了自己的价值,也用更加昂扬奋进的势头去拥抱发展机遇,各地客商真切感受到龙海的热情和诚意,也感受龙海食品工业的生机活力和强劲动力。

用展会促发展,用实事促实效,坚持办“企业需要、经销商满意、老百姓高兴”的展会,心怀“天天展销会、日日博览园”的美好愿景,缪心同力、砥砺奋进,这场盛会,永不落幕!(龙海市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