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造福人民 扎实推进防震减灾工作全面发展

zz.fjsen.com  2019-12-10 16: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9年,龙海地震办联合相关部门将石码镇九龙社区作为国家级防灾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单位,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的防震减灾应急能力建设,促进综合治理、精神文明与社会和谐,龙海地震办采购了一批防震减灾应急和便民服务装备赠予社区。近日,龙海地震办主任带队在九龙社区服务站举行捐赠仪式,并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社区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近几年来社区环境、文化的发展,近年来开展防震减灾相关工作的成效,如每月的防震应急演练活动、平时组织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防震减灾宣传工作以及本次的防震减灾装备捐赠,并就地震办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地震办负责人表示,地震办工作与社区工作是相互支持的过程,近年来,通过工作交流,双方的工作方式有了很大改善,实际效果有了很大提升。社区作为基层组织,在地震应急中具有重要地位,本次的装备捐赠,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的地震应急能力,对发挥社区震后第一时间响应作用有积极地推动作用。地震办将加强与社区的交流,发挥行业优势,指导社区提升应急基础能力水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