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暨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zz.fjsen.com  2019-12-10 17: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9日下午,漳州高新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暨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进主持会议并讲话。深入学习传达并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对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的各项部署要求。会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进强调:1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垃圾分类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实际行动响应从中央到省、市的一系列安排部署,特别是颜厝、九湖、靖圆办和区内职能部门,在长效管理上要“真作为”,不能有应付过场的念头,要采取治本之策,健全完善推进、督导、宣传、奖惩等方面长效工作机制。

二要迅速行动,在具体实施上要“出实招”马上开展相关宣传、动员、培训,认真解读政策要求,明确工作任务、目标要求、完成时限,抓落实,抓推动,以问题为导向,把握标准责任落实,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

三要摸清底数,保障重点工作开展各镇村要逐户走访排查,对水系、裸房、公厕等要摸清底数,全面掌握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分类精准施策,确保摆整齐,扫干净。

四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各镇办要重执行、敢担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做好督导协调和职能管理服务,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取得实效。党群、效督办、颜厝、九湖、靖圆办、区直部门、市政公司、金盏置业、环境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林特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