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肾结石疼痛难忍 龙文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zz.fjsen.com  2019-12-10 13: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文交警在执勤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闽D××××K车上有一名肾结石患者疼痛难忍,急需送往医院救治,希望交警提供帮助。接警后,民警及时将患者护送至医院,为治疗赢得关键时间。

日前,罗某因肚子疼痛难忍,到附近诊所检查后发现是急性结石,倘若未及时碎石恐有生命危险。因诊所的医疗设备有限,无法给患者救治,急需转院治疗,而患者病情一步步加重,十分危险,家属决定直接到前锋医院救治。

由于对路途不熟悉,给转院和救援带来很大的困难,患者家属情急之下求助龙文交警大队。路面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与该车辆在龙文塔附近会合,迅速联系前锋医院安排救治,并由指挥中心计算出最佳行驶路线,民警驾驶警车在前方开道,引领求助车辆向前锋医院方向快速驶去。同时,交警大队及时将情况通报“92.7”交通广播直播间,进行路面交通实时引导。一路上,警灯闪烁警车带路,在交警指挥中心调度下,加上交通广播劝导路面车辆避让,用最短时间将患者安全送达前锋医院。(周东军 林杰雄)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