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召开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zz.fjsen.com  2019-12-11 09:11:2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漳州市市长刘远主持召开今年第十九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真正把省委全会精神落实到新时代富美新漳州建设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自觉对标对表、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体制机制,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健全完善生态环境治理长效机制,构建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努力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上走在前头。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制度意识,严格制度执行,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持续推动制度落地,不断提升制度执行质量和效益。

会议审议了《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漳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送审稿)、《漳州市通关便利化正向激励实施办法》(送审稿);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检查《教师法》实施情况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驻京联络处辖署资产移交旅投集团管理、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西洋学生公寓等有关事项。(记者 刘铭明)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