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9-12-11 09:12:5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队到龙文区、台商投资区进行重点项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提速提效。

漳州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东环城路、奥佳华智能按摩器、厦门地铁6号线漳州延伸段龟山站新开工点、社头站点、福厦客专、国省干道纵二线过境段公路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漳州市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项目建设作为落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建设工业新城”的重要抓手,强化“五个一批”项目工作推进机制,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针对滞后项目,逐个分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倒排时间、倒排进度,集中攻坚,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要坚持项目工作表单化、清单化、责任化,科学安排,交叉推进,盯紧跟实工程建设各阶段各环节,推动项目提速增效,努力形成更多的投资量。要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许艺斌 黄秋芬 郭宇薇)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