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爱心公交驾驶员休息室”揭牌投用

zz.fjsen.com  2019-12-11 09:15:0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上午,漳州市总工会在漳州市卫生职业学院门口公交首末站举行“爱心公交驾驶员休息室”揭牌仪式,漳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张琳光出席仪式并讲话。

漳州市领导现场认真察看了公交驾驶员休息室的环境和设施,了解全市10个“爱心公交驾驶员休息室”建设分布情况,并为“爱心公交驾驶员休息室”揭牌,为获得市级“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902路公交线路车组授牌。

漳州市领导肯定了今年以来市总工会为职工办实事项目建设成果,强调市总工会要继续努力做到精准发力施策,关心爱护职工群众,确保为职工办实事项目落到实处;要重点关注困难职工群体,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切实维护职工权益,督促各类职工年底工资福利足额准时发放到位;要起到引领带头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矢志不渝跟党走,在高质量发展赶超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富美新漳州建设。

据悉,漳州市总工会从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问题入手,延伸服务触角,创新服务载体,为广大职工提供精准服务和人文关怀。在全省首创、率先提出推动建立的“爱心公交驾驶员休息室”,旨在为广大公交驾驶员提供良好的休息充电驿站。下一步,还将对休息室的硬件设施进行全面改造升级,投入专项补助资金50万元。(记者 闫锴 通讯员 邵爱霖)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