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国食品名城升级版媒体高峰会在漳州举行

zz.fjsen.com  2019-12-11 09:16:5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打造中国食品名城升级版专业媒体高峰会在漳州举行。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张文周、中国食品报社社长黄国胜出席高峰会并作主题演讲,漳州市副市长陈水树就《漳州食品产业发展报告》作报告。

高峰会上,中国食品报社、市直有关单位、食品行业媒体、相关高校食品专家、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食品企业家等250余名代表相聚一堂,为漳州食品产业创新转型出谋划策。有关嘉宾围绕《媒体融合助力食品产业升级的思考》《食品名城在提升品牌中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国食品企业新媒体解决方案》《京东云大数据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案例分析》等作了主题演讲。与会人员通过多角度的专业经验分享,就如何加快推动漳州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食品产业跨越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峰会由漳州市人民政府、中国食品报社共同主办,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旨在贯彻落实漳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借鉴行业媒体专业经验,加快推动漳州市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共同打造中国食品名城升级版。(记者 张江璐)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