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zz.fjsen.com  2019-12-11 15: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1日,东山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思想和工作实际出发,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东山县政协主席朱展发首先代表东山县政协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朱展发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建议。

朱展发总结强调,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提高把握政治大局和方向;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大力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做好归纳梳理,把问题解决到位,务求取得整改实效。(陈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