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政协十届十六次常委会召开

zz.fjsen.com  2019-12-11 15: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上午,东山县政协十届十六次常委会召开,听取东山县今年来在“平安东山”建设以及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成效,并针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发表意见建议。

会上,东山县委政法委针对东山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专题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东山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先后围绕东山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之治根阶段工作进行工作亮点进行发言,随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谈看法,提建议,献良策,对东山县在扫黑除恶工作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东山县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实事求是,客观实在,在人员队伍上面安排科学合理,统筹兼顾,符合东山县发展实际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依法治县,着力推进普法工作,为平安东山建设提供坚强的法律保障;要坚持公正司法,切实维护法律尊严,保障社会公平正义;要强化整治力度,深挖“保护伞”和腐败问题;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支持政法机关工作,做好监督助力,为东山和谐稳定做出更大贡献。(林宏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