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提升城市品质 惠及人民群众

zz.fjsen.com  2019-12-11 16: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9日,漳州市政协主席张祯锦、副主席杨胜华一行到我市视察项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坚定不移促进产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惠及人民群众。龙海市领导郑隆松、高伟强参加视察。

在龙江大道和锦江大道石码段,漳州市领导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对项目的建设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交通项目事关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和民生改善,施工单位要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上足人力设备,科学组织施工,高水平、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主动靠前服务,及时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

在食品博览园,市领导进展馆,看展位,详细了解展会举办的各方面情况,强调要借助展会平台,强化招商引资,进一步凝聚动能,吸引更多项目落地龙海,全力打造中国食品名城升级版。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积极帮助企业扩宽市场、扩大产品销路,为食品产业发展营造更优环境。

龙海市领导王劲东、林茂成参加活动。(曾秋波 郑央)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