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不断完善服务平台载体 激发电商产业新活力

zz.fjsen.com  2019-12-11 16: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日,龙海市电子商务协会在龙海市食博园召开第一次换届会员大会。会员大会通过选举表决,产生了新一届会长、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职务,并对以上单位颁发牌匾。副市长李伟民出席大会并讲话。近年来,在各级部门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龙海市电商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在多个领域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会议要求协会成员要充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重点从强化宣传推介、电商专业人才培育、深化服务协调功能等方面来开展协会活动,不断完善服务平台载体,激发产业市场活力,提高行业应用范围和水平,加强引导示范力度,团结好服务好各会员单位,大家群策群力、合力推进,打造我市电子商务发展的新局面。

此外,大会还对业绩突出的会员单位和个人授予龙海市电商事业特殊贡献奖,以表彰他们对龙海市电商事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卡尔顿食品有限公司的黄秋平董事长成功连任新一届会长职务。(方勇顺)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