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坚持标准化生产 农产品打响生态优质品牌

zz.fjsen.com  2019-12-11 16: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按照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制定的《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五千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2019年-2022年,龙海市计划创建28个省级优质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基地。根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制定的《福建省优质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基地验收办法》的规定,为扎实推进龙海市优质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基地创建工作,龙海将围绕培育茶叶、蔬菜、水果、畜禽、食用菌等优势特色产业,2020年创建优质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基地3个,辐射带动加快农业标准化进程,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推动农业向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资金补助采取“先建后补”的方式,项目验收合格后,每个示范基地给予20万元的补助。补助资金主要用于创建内容的有关支出,以强优势、补短板、抓提高为重点,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在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福建农民创业园(示范基地)、设施农业等项目实施中,优先扶持规模化生产主体率先开展优质农产品标准化生产,实现生产设施、过程和产品标准化。(龙海市农业农村局)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