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进一步加大开展过期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力度

zz.fjsen.com  2019-12-11 16: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9年12月9日下午,漳州市自然资源局郑凯木副局长带领地环、地矿及技术支撑单位闽东南地质队业务人员,到我区九湖镇林下碎石场矿点开展过期矿山生态修复督导工作,并就加快我区水磨里机制砂矿点出让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要求过期矿山林下碎石场原项目业主宏龙建材对林下碎石场矿山的坡立面开展生态环境修复工作。把林下碎石场废弃矿坑纳入水磨里机制砂新矿点的堆土场,起到废弃矿坑再利用,并明确责任主体和治理时限,原林下碎石场矿山治理方案和水磨里机制砂矿点开发利用方案需重新修编后再上报论证。为避免出现违法用地图斑,林下碎石场工业广场用地需补充办理临时用地手续。为加快林下水磨里机制砂矿点出让工作,抓紧开展现场联合踏勘工作,完善出让前期工作手续。

区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督查工作,并承诺做好后续跟踪督导工作,与项目业主共同联系专业地质队伍开展矿山生态修复及新矿点出让的方案修编工作,争取2020年底前完成过期矿山生态修复,废弃矿坑再利用,水磨里机制砂矿点出让工作。(漳州高新区自然资源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