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江圆山公司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zz.fjsen.com  2019-12-11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9日下午,九龙江圆山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九龙江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小兵到会指导。

会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广泛征求了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

首先支部书记何少华代表支委班子围绕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检视剖析,检视了支委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整改落实情况和进一步努力的方向。

接着,支部书记何少华以及支委班子成员、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员民主测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小兵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肯定了圆山公司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认为班子的检视剖析,基本达到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二要抓好整改。对剖析出的问题要以实际行动进行整改,力戒形式主义。三要提升能力。努力提升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漳州九龙江圆山投资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