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西埔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zz.fjsen.com  2019-12-12 16: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1日上午,东山县西埔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西埔镇党委书记陈诗泉代表西埔镇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东山县委常委洪泰伟指出,西埔镇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剖析深刻、互相批评真诚、整改措施扎实,基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镇领导班子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总结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始终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洪泰伟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要进一步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限期整改,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对组织负责、对工作负责、对群众负责;要聚精会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征地拆迁、土地管理、交通疏导、立面改造各项工作,加快补齐教育、卫生健康、市政设施短板,利用西埔镇全县“枢纽”和“窗口”的区位优势,立足高起点、选准突破口,着力打造特色化、标志性街区,发挥中心城区辐射带动作用,切实提升城区影响力。(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