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培训班在东山县开班

zz.fjsen.com  2019-12-12 16: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1日下午,漳州全市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培训班在东山县开班,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南辉作开班动员并讲授专题党课。

刘南辉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体现了漳州市对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高度重视,是切实提高基层政法委员能力素质、扎实推进政法工作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确保在实践中取得明显成效;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紧跟群众诉求、对接群众关切、聚焦群众福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保障职能,努力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为全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建设工业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东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汉池代表东山县委、县政府对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地理、经济、文化等方面介绍了东山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东山县委、县政府历来重视政法综治工作,全县政法系统忠诚履职、主动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文化快速、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