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踊跃建言献策充实完善内容

zz.fjsen.com  2019-12-12 16: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1日上午,东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生带领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东山县政协,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东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过程和报告的整体框架进行详细说明。东山县政协委员对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分别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本框架、报告内容、文字表述等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全面,主题突出,文字表达简练,体现了朴素、务实的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乡村振兴、电商环境、旅游规划、水产品加工、饮用水保护、人居环境、渔船管理等方面,踊跃建言献策,进一步充实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王文生认真听取参会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符合政府工作的实际,也是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的重要参考意见,报告起草工作组将认真梳理汇总,充分吸收采纳各项意见建议,进一步将《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完善。(林翰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