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关领导到漳州调研

zz.fjsen.com  2019-12-13 09:16:3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1日至12日,厦门海关关长、党组书记郑巨刚到漳州调研,漳州市委常委、古雷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沈志平,副市长张翼腾分别陪同调研。

郑巨刚一行先来到古雷开发区调研,详细听取开发区规划及石化园区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他充分肯定了古雷开发区在产业规划、发展理念、项目建设、配套设施等方面取得成绩,希望继续做好规划与建设,不断加大投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保证项目运作进展顺利。

郑巨刚一行还前往漳州海关龙文办公区、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大闽食品(漳州)有限公司、长泰天柱山进境动物隔离场所等地调研,深入了解漳州海关龙文办公区的软硬件基础和近阶段相关工作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进出口情况以及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口岸通关提效降费等有关情况。他希望企业在口岸通关提效降费方面,及时向海关、口岸办等部门做好问题反馈,提出意见建议;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继续与海关加强合作,通过海外倒查方式,为口岸精准布控提供有效线索;在扩大品牌出口方面,继续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提高产品出口份额,树立出口企业标杆,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郑巨刚表示,厦门海关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漳州发展,深化沟通协作,积极发挥新海关职能,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进出口营商环境,切实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好服务。(记者 王琳雅 通讯员 邓家强 林冰劼)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