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远到台商投资区调研全年工作任务推进情况

zz.fjsen.com  2019-12-13 09:18:0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2日,漳州市市长刘远带队深入台商投资区调研,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盯目标,奋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在实地调研太龙商业照明、灿坤实业等企业中,刘远鼓励企业以全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为契机,坚持创新驱动,加大研发投入,拓宽销售渠道,持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在海峡两岸(漳州)设计创意中心,刘远要求立足高起点高站位,加强招商引资,完善服务配套,强化设计成果转化推广应用,着力打造服务产业创新的特色载体。在厦漳油画城,刘远要求有机结合油画收藏与创作,注重特色化、差异化发展,加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打造具有艺术气息的专业化油画市场。林氏义庄、天一总局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刘远强调要高度重视文物保护,尽快拿出方案、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加快修复,统筹做好保护与修缮。在社区戒毒与康复集中管理工作站,刘远强调要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针对青少年、外来务工人员等重点群体,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依法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漳州市副市长黄华安、陈水树、吴卫红分别参加调研。(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