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加快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zz.fjsen.com  2019-12-13 17:42: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走进新建投用的莆美幼儿园,只见明亮的教室、崭新的桌椅、先进的教学设备、标准的幼儿活动室、游戏室……不仅能够满足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的要求,还为孩子快乐、自主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据了解,按照省级示范园的标准建成投用的莆美幼儿园一期投入约2000万元,新建校舍面积3700平方米,设有9个教学班,进一步完善了功能配套和提档升级,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学前教育需求,极大缓解莆美镇适龄儿童“入公办园难、入好园难”的问题。

近年来,云霄县多措并举,加快补齐教育短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仅建立完善了小学、初中、普通高中、中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体系,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更是注重学前教育普及发展,加快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加强高中办学资源建设,保障特殊群体的教育权利;同时,完善教师补充长效机制,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增进农村教师的职业吸引力,不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强化管理,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有力促进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优质发展。(张怡)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