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领导“把脉”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9-12-13 1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到港尾镇、隆教乡等地现场办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漳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10日上午,郑隆松来到港尾镇,察看了金龙客车、高新路、格林安置房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进度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郑隆松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增加施工班组,确保项目如期推进;要有序有效快速推进征迁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要落实有效举措,共同做好项目用地及周边环境的整治和保护工作;要强化协调配合、齐心协力、担当作为,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加快推进南太武滨海新城建设。

下午,郑隆松来到隆教乡,察看了隆教乡关头风动石景观工程,了解建设进展,协调解决问题。郑隆松指出,景观建设要遵循自然生态规律,因地制宜,以当地生态环境为基础,优化提升施工方案,切实把景观工程建美、建好。随后,郑隆松还察看了沿海大通道、中海油LNG项目等,实地了解项目的进度以及项目建设中的具体难题,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与沟通,关注工程安全,依法依规,有序有效推进项目。(方勇顺 曾雪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