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征求意见 细致推敲

zz.fjsen.com  2019-12-13 17: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2日上午,东山县长朱真带领东山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东山县人大常委会,就2020年东山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东山县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就2020年东山县《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起草依据以及报告的整体框架等做了介绍。各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分别从深化“生态+”、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挖掘乡村旅游产业、扶持民营经济发展、保障渔业安全生产、强化教育医疗软硬件建设、加快退城入园步伐、打造电子商务平台、补齐民生事业短板等方面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

朱真认真听取、记录各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对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踊跃建言献策、大力支持政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朱真表示,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细致推敲、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将人民的意愿充分体现在报告中。各部门要围绕东山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抓执行力,抓落实,打通基础环节,发挥争资立项的积极性,统筹资金使用效率,集中力量推进旅游、体育、文化等重点工作,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实现东山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