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议军会召开

zz.fjsen.com  2019-12-14 10:21:4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漳州市委书记、漳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邵玉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议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听取漳州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具体问题。漳州市市长刘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来,漳州军分区和驻漳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部队战斗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长足进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卓有成效,为漳州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军事政策制度改革的要求,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坚持和完善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全力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确保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弘扬双拥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积极探索、创新发展富有漳州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路子,共同把全国双拥模范城“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举得更高。要压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形成第一书记负总责、党政军部门合力抓的工作格局,切实解决好驻漳部队在战备、训练、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推动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漳州市委常委,市政府有关领导,漳州军分区领导,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