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全市诚信建设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9-12-14 10:26:2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上午,漳州全市诚信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各单位诚信专项治理工作经验做法,深化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推进“诚信漳州”建设,提升社会诚信能力和水平。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刘伟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漳州市诚信建设工作坚持正确导向,突出守正创新,信用体系建设初具规模,社会信用建设初见成效,行业自律机制不断健全,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在全社会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舆论环境和文化氛围。

会议强调,下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部署,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推进诚信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抓住关键环节,聚焦重点任务,加快信用体系建设步伐,狠抓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整治,推动信用联合奖惩动态化、精准化,全面推进诚信文化建设,提高诚信建设规范化水平,切实提升诚信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以19项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为突破口,将诚信建设与业务工作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有机融合,凝聚推进合力,为工业新城建设筑牢诚信基础。(记者 戴岚岚)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