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

zz.fjsen.com  2019-12-14 10:30:0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上午,漳州市召开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民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我市下阶段重点工作。漳州市副市长兰万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农民工工作事关民生民心、事关和谐稳定。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为做好农民工就业、返乡创业、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农民工工作尤其是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践行为民思想,大力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到位;要突出工作重点,有力有效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认真对标找差,摸清欠薪底数,高效化解清欠,严防突发事件,集中精力攻克根治欠薪“硬骨头”;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压实责任,建立健全机制,注重严督实查,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提质提效。(记者 刘健宁)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