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四都镇食品企业积极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

zz.fjsen.com  2019-12-14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漳州市富海食品有限公司积极走出国门,先后参加2019年西班牙冷冻水产品展览会、2019年比利时布鲁塞尔渔业博览会,其明星产品“鱿鱼花”和“鱿鱼满”深受国外客商喜爱,目前正在洽谈合作事宜。

据了解,漳州市富海富海食品有限公司位于诏安县四都镇林头水产加工区内,占地总面积约145亩,建设厂房车间2万多平方米,配套2万吨级别冷库及相关配套设施,拥有蟹肉加工生产线、虾鱿鱼等综合加工生产线,主要从事水产品新鲜、加工、出口销售,年销售收入超3亿元。

今年来,为积极响应漳州市“大抓工业 抓大工业”工作部署,漳州市富海食品公司加大产品研发创新力度,不断提升鱿鱼制品加工技术,已向国家商务部提交欧盟市场准入许可申请,并积极参加欧洲水产品展览会,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提高中国鱿鱼加工产品的知名度,实现企业效益和社会效应“双赢发展”。(施洁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