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zz.fjsen.com  2019-12-15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东山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对照内容,党员依次发言,重点从通读《选编》《摘编》、党章党规的遵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进行对照检视,认真反思自己存在的不足,深入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并明确整改措施。党员们之间还进行了相互批评,大家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帮助其他同志找差距、挖思想、剖根源、查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活动。在测评环节,党员同志们采取无记名方式认真填写《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经民主测评,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表示满意,并民主推荐产生洪永德等6名优秀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气氛和谐、健康向上,评出了团结,评出了干劲,评出了新的精神面貌。会议要求,各位党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敢于担当的作为,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洪艺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