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坚持锻炼 喜获佳绩

zz.fjsen.com  2019-12-15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第四届海峡两岸健美健身锦标赛落幕,东山籍选手林琼获女子健身模特第一名。这是近年来健身比赛中,漳州市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福建以及广东、台湾等地的代表队、近200名选手参加,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来自东山县的高级教练林琼,获得女子健身模特第一名和比基尼小姐亚军两个奖项!如此殊荣,是林琼这么多年来坚持锻炼的最好回报。林琼告诉记者,比赛主要比的是选手的骨骼,身体比例,线条以及舞台展现能力。为了此次比赛,林琼积极备战三个月,吃了很多常人不能吃的苦。

2016年,林琼开始走上健身之路,对很多人来讲健身刚开始是新鲜有趣的事情,然而能做到长期坚持,把健身养成一种习惯的却是少之又少。林琼做到了,虽然健身时间不长,但是,她每天坚持锻炼,从未间断,也找到了很多科学的健身方法。这些年,她严格要求自己,经常参加各类健身比赛,拿过不少奖项。面对这些殊荣,林琼只是淡淡地说,比赛只是对自己多年来健身的一种检验,通过比赛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欧东茵 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