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政协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常委会会议

zz.fjsen.com  2019-12-16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下午,东山县政协主席朱展发主持召开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审议并通过东山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稿)、东山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东山县政协《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并通过2019年优秀提案、提案积极分子和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建议名单;协商通过政协第十届东山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有关事项及召开东山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决定等事项。

会议要求,广大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保持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发挥委员核心作用,提升综合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团结动员社会团体、各界人士,为东山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