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西埔镇

zz.fjsen.com  2019-12-16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3日,东山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喜禄到西埔镇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林喜禄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备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几方面进行专题宣讲。整场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广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观点鲜明,条理清楚,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感染力,对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掌握精神内涵,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思维方式、优化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林翰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