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聚焦群众实际困难 解决热点难点问题

zz.fjsen.com  2019-12-16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委副书记洪维椿带队前往陈城镇下垵村,深入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问需于民,主动服务,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在下垵村,洪维椿现场听取群众心声,详细检查村民生活用水的水质情况,了解到下垵自然村地处东山县偏远角落,多年没有通自来水,群众长期饮用地下水,生产生活长期存在困扰。针对这一问题,县领导现场召集镇村及东山水务有限公司等召开协调会进行专题研究。相关人员从自身角度出发提出意见和建议,讨论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洪维椿指出,用水问题事关民生福祉,各相关部门要保持高度重视,做好统筹考虑,规划好项目总体建设,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让群众及早受益;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前期工作,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切实把项目建设落实到行动上,补齐民生短板,为群众提供高品质的民生服务。

会后,东山水务有限公司立即就供水的加压泵站的建设开展选点工作。(汤志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