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浮宫: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民营企业高速发展

zz.fjsen.com  2019-12-16 16: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刚刚过去的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上,龙海市参展的休闲食品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游客和经销商的关注。其中来自南溪湾创业园的福建省力格食品有限公司以它的主打麦力格新华夫饼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近日,记者来到该公司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一起去看看。

记者来到位于龙海市浮宫镇圳兴路10号昌城园D幢的福建省力格食品有限公司,在生产车间,一块块华夫饼新鲜出炉,在流水线上整齐有序地进入包装线。目前,该公司已完成投资1800万元,引进2条生产线,主要产品软华夫饼进入试生产阶段,投产后预计年产3000吨。

“我们力格食品从今年的4月份开始投产,到现在每个月都是满负荷生产,然后我们每个月的话可以完成600到800万的一个销量,我们年底的冲刺目标是完成1000万的冲刺销量。”福建省力格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文斌跟记者说道。

据了解,福建省力格食品有限公司定位高端食品产业,是一家专业化、现代化、国际化企业,主要进行休闲食品、时尚糕点等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采用欧洲进口设备工艺,在工艺上沿袭欧洲的传统配方,以新鲜的优质原料,德国焗香工艺及明火双面烘烤等传统生产,采用十万级健康无菌空气净化车间,200多米螺旋鼓瞬间锁香保鲜及物理发泡技术,产品健康美味与松软Q嫩完美融。

“可以说我们有两个重要点,第一个是我们保证品质的稳定性,我们用了应该是全世界国内最好的原料,包括安佳黄油和其他的一些原料,第二点就是我们有一个技术团队的支持,首先我们自己的生产管理人员都有十几年的生产华夫饼经验,另外就是我们和一些国外的技术团队,比如说“哈斯”原来的技术团队,还有新加坡的团队,都有做一些深入的合作,他们对我们做一些技术上的指导和改进。”福建省力格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文斌跟记者说道。

据了解,近年来,浮宫镇坚持以“亲”担当作为、以“清”守住底线,着力构建“勤政、廉政,亲商、安商”的政商关系新生态,打造了高品质的工业企业集中区——南溪湾创业园,项目占地约900亩,总投资40亿元,一、二期开工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入园企业量身打造融资、用工、外贸、内销、采购、会展等十大服务平台,助推园区企业快速壮大并向产业高端发展。

“我们就结合当地政府浮宫镇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我们也准备年底和明年年初有两个新品会推出,另外政府对我们的一些支持,还有一些指导,(对)我们都起到很大的作用,比如说我们生产的一些管控啊,工商对我们的一些监督和指导,还有一些设计啊包括污水处理啊各方面的,方方面面很多。”福建省力格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文斌跟记者说道。(欧娟娟 曾秋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