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官陂镇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zz.fjsen.com  2019-12-16 17: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诏安县官陂镇围绕基层民生热点和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聚焦人居环境,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破解农村治理的务实举措,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致力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在人居环境整治试点村下官村,笔者看到诏平线、房屋旁,到处都是打扫卫生的工人和垃圾运输车,大家劳动热情高涨,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清扫了村庄道路和公共区域,清理了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杂物以及路边堆放的建筑垃圾,村庄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此次人居环境整治试点村下官村,进行诏平线及政府大道和15个自然村的卫生死角和污水、臭水沟、沿路乱倒乱放建筑垃圾大清洁,完成全面垃圾死角治理覆盖率78%,治理陈年垃圾180吨、治理污水、臭水沟500米,全村范围内组织人员喷洒灭蚊剂落实好防蚊灭蚊措施。建立完善保洁队伍新增保洁员15名并为每人配上一部环保工具车和清洁工具、达到各个自然村道路及公共场所全覆盖,确保垃圾日产日清。(郭吉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