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甲骨文人才驿站企业人才双选会举行

zz.fjsen.com  2019-12-16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漳州高新区甲骨文人才驿站企业人才双选会在甲骨文(漳州)技术人才双创基地举办。

据了解,此次企业人才双选大会由漳州高新区人才办主办、漳州甲骨文人才驿站承办,旨在拉开高新区甲骨文人才驿站的技术人才循环输送机制,链接校企合作的技术人才培养成果,为打造福建省最具市场竞争力的技术人才服务平台做铺垫,切实为高新区乃至漳州市的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保障和技术支持,为企业做好人才输送功能,有效发挥人才驿站的服务作用。

甲骨文(漳州)技术人才双创基地负责人惠燕丽介绍,参会企业包含上市公司——福建博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福建天心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漳州友商软件公司、漳州金蝶软件有限公司等电子、IT、文化教育领域的热门行业企业,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活动当天,双选会吸引了漳州及厦门地区近10所高校应届毕业生及社会职场精英等五百余人参与,初步对接成功近200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双选会还开设职业生涯规划咨询专区,并邀请高级职业规划咨询师,为到场企业及人才提供有关职业的适应、发展等方面的专业咨询、辅导、判断、建议和解决办法。(记者 洪乐敏 通讯员 陆丽平 杨炜程 刘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