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12-17 15:55: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5日,平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平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民,副主任江益权、庄汉土、林慧颖出席会议。副县长林丽玲,县人民法院院长高长江,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许渊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林添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聪明,县政府办领导,驻县委办纪检组副组长,乡镇人大主席,县直有关单位领导和人员,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林慧颖主持会议。

会上,平和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委宣读了关于9名平和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申请议案,并作情况介绍;林丽玲宣读平和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陈耀勇等职务任免议案;黄聪明介绍拟任人员的基本情况。平和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投票表决通过了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任命陈耀勇为平和县统计局局长,同意9名县人大代表辞去平和县十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申请,曾民为相关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还审议召开平和县十八届人大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张伟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