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社会爱心单位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冬日温暖

zz.fjsen.com  2019-12-17 16: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6日,龙海市社会爱心单位组织10多名志愿者走进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和睦老年公寓慰问这里的老人,为他们送去祝福与爱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志愿者们来到和睦老年公寓,帮助公寓老人们修剪头发、检查口腔健康、按摩、聊天等活动,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赞扬,得到了老年公寓的肯定。

“今天我们组织很多志愿者来老年公寓帮助这些老人检查口腔,整理头发,希望通过我们这次的行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也来参与我我们,来关心老人,关爱老人,这是我们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志愿者代表庄丽娟跟记者说道。

据了解,龙海市和睦老年公寓是我市首家医养结合的创新型养老院,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收获了帮助老人的喜悦,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增强大家的社会责任感与奉献意识,让更多的人关爱老年人,弘扬志愿者精神。

“龙海市老年和睦公寓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一个项目,开业以来,社会各界包括机关团体来了多场次的这个献爱心活动,每周基本都有社会爱心人事和社会团体来开展献爱心活动,通过这个社会爱心人事来关爱老年人得到心灵上的抚慰,生活上的照料,特别是对一些生活不便,(帮助他们)理发,修剪指甲,按摩等关怀给老年人提供了非常多的帮助。”龙海市和睦老年公寓院长甘少华跟记者说道。(甘霖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