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第一医院:医院反恐演练保医患平安

zz.fjsen.com  2019-12-17 16: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充分检验治安保卫队伍反恐防暴应急处突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医院治安保卫队伍反恐防暴协同合作能力,进一步完善反恐防暴应急机制,12月12日,龙海市第一医院联合龙海市巡特警反恐大队在医院开展了反恐防暴应急处突演练,保卫科、福建省万亿保安服务公司参加了此次演练,院领导等干部职工观摩了演练。

此次演练围绕当前暴恐活动特点,针对暴力伤医等暴恐突发事件,结合实战开展演练。根据医院预案内容分工,参加演练的安保人员面对行凶的“暴恐分子”,携防暴器械及时作出应急反应,通过多队员合作,成功制服“暴恐分子”,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巡特警大队特勤人员现场对龙海市第一医院保安人员进行培训,传授防暴盾牌、钢叉、警用器材的使用技能,亲身示范各类防暴器械使用方法,并对加强医院防暴应急处置方法、个人安全维护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措施。

整个反恐防暴应急演练过程“紧张、有序、逼真”,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通过开展反恐防暴应急处突演练,增强了我院治安保卫队伍的应对能力,为持续创建“平安医院”增添了有力的保障,为龙海综治维稳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添砖加瓦。(龙海市第一医院)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