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听取民众诉求探讨解决问题办法

zz.fjsen.com  2019-12-17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6日,东山县领导刘汉池、王朝玲、林晖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听取群众诉求,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聆听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与诉求,共同探讨协调解决问题的办法。

接访中,东山县领导细心地听取每一位来访群众的讲述,认真翻阅查看上访者递交的材料,了解他们所反映的涉及欠资、社保、土地纠纷等方面问题,在听取有关部门的情况说明后,从法律和政策的角度认真分析来访群众反映的情况,针对群众所提出的合理诉求,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

东山县领导指出,相关部门要站在群众的角度看问题,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要高度重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认真办理各类信访诉求、意见和建议面对群众合法诉求,要依法依规,限期办理,跟踪问效,给群众一个满意的解释,确保信访事件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要做好引导和沟通,摆事实、讲道理,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汤志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